司酒

b站收藏夹里的火影视频推荐(主宇智波)

1.最爱佐助,宇智波团粉

2.视频基本上是宇智波CP向,群像或者佐助个人中心视频

3.主要其实是想推荐长歌送魂和凤凰于飞

4.涉及CP包含鸣佐柱斑等宇智波六件套和鼬佐

5.大家如果有冷门的且十分触动人的视频请务必推荐给我谢谢!


CP向视频


1.宇智波五件套长歌送魂(鸣佐/柱斑/带卡/微止鼬/修因)

UP主:爻乂乂乂   BV1xt411h7DE

BGM:长歌送魂

比较冷门的视频剪辑,但是真的很棒,我很喜欢

前段时间循环了很久,长歌送魂,悲从中来

“黑色的夜,它催开红色的花”——佐助

“二十八年梦里,水月与镜花”——带卡

“高台月下,送魂歌唱到沙哑”——止鼬

“你的眼睛,面具下不说话”——带卡

“最后有谁看透,轮回中因果”——三生三世

“我不回头,直到足迹被时间湮没,走过千山万水,为一个承诺。”——鸣佐

 

2.【斑/带土/佐助】凤凰于飞  

UP主:芝士雪团子    BV1ux411A7wm

BGM:凤凰于飞

甄嬛传的歌,也是一首比较悲的BGM

主要是围绕三个宇智波的视频剪辑,有轻微柱斑带卡鸣佐CP向

都曾是单纯善良心怀理想的孩子,奈何被命运玩弄

最近一直在循环,很丧的视频,多品几次,非常丧

特别是后半个视频,真的带感

“得非所愿”——鸣人

“愿非所得”——佐助

“看命运嘲弄,造化游戏”——斑、带土

“期盼明月,期盼朝阳,期盼春风浴,可逆风不解,挟雨伴雪,摧梅折枝去”——想想宇智波们的一生,可能这就是命运吧……

 

3.【火影X左手指月】三千世,如所不见  

UP主:用放大镜放大你的美    BV16J411E7wL

BGM:左手指月

没错,又是虐的,柱斑鸣佐修因CP向

这个真的是大众意义上的佳作

歌美,画面契合流畅,视觉和听觉的极致享受

所以看着就更虐了

“左手拈着花,右手舞着剑,眉间落下了一万年的雪”

这一句配的画面绝了,惊为天人的白衣佐助,弹幕上说是霜雪般的少年

“当烦恼,能开出一朵红莲,莫停歇,给我杂念”——也很配佐助

 

4.【鸣佐同人剪辑】狂色.御龙吟  

UP主:用放大镜放大你的美    BV177411E7Fz

BGM:御龙吟

真火影古风视频

选的镜头非常有古风意味,毫无违和感

虽然我还没看过狂色,但不妨碍我推荐它

画面美又有故事感,真的绝了

我整理完这个马上就去看狂色!

 

5.【火影】【宇智波六件套】大雨将至(修因/柱斑/扉泉/带卡/止鼬/鸣佐)  

UP主:七梣    BV1cs411r7w1

BGM:大雨将至

可能是六件套的入门视频

我也不能免俗的沉溺其中

这大概是我看过的对扉泉最好的阐述

点到即止的苦涩

“若不是那一眼辗转的相思,爱一人用一世不自知”

以及“多年以后,每段故事,原来结尾都相似”这个真的太虐了……

 

6. 【火影忍者:鼬佐鼬超甜向|佐助生贺】可以这么这么的喜欢你吗  

UP主:焦糖花骨朵    BV11x411i7Kq

非常非常可爱的视频

你见过所有可爱的小佐助都在这里!

幼助真的是世界的瑰宝

又甜又萌,但细想还是有点虐?

BGM的歌手声音有点像佐助小时候的声线

 

7. 【火影AMV】【鸣佐/带卡/柱斑】风起天阑  

UP主:萧容与    BV1Nx411P7m7

BGM:风起天阑

大概没人没看过?

看完这个视频的最大感触:没想到河图这首歌居然和火影也能毫无违和感的搭配起来

“多年后史书页,还把这夜撰写”

九尾袭村之夜虽然不是一切的根源

但是也是一个从HE到BE的转折点

“若魂魄能知觉,黄泉下不忘却”

希望柱斑能在黄泉, 再喝一杯战友的酒

“从此用我双眼,替你看这世界”

不用多说,真的戳到带卡了……

其实鼬佐也是,宇智波的眼睛= =

 

8. 【鸣佐】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  

UP主:SUPERFRANK_    BV1Vs411a7kt

BGM:中島美嘉《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》

很经典的鸣佐视频

因为有像你一样的人存在

我稍稍喜欢上这个世界了

因为有像你一样的人存在

我开始稍稍期待著这个世界

终结之谷曾经想要一了百了的佐助也许就是这样想的吧

 

9. 【鸣佐】一厢情愿 有始无终(我的一个忍者朋友)  

UP主:隐滢   BV1Rx411677S

BGM:我的一个道姑朋友

依旧很经典的鸣佐视频

有剧情,虐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……

虽然其实我觉得佐助并不会像歌所表达的这么想

但是“今生至此,像个笑话一样,自己都嘲讽”这句真的太杀我了

抛开CP来说,也是如此


10. 【火影忍者|宇智波三件套】他和他的火影

UP主:他乡酒  BV1V7411G7sa

BGM:smile_小千《他和他的天下》

柱斑鸣佐带卡

“陌路过客里,无人似他当年模样”

“千般滋味,又与何人诉我衷肠”

 

11. 【火影MAD】【三生三世】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

UP主:萧容与   BV1Vs411v7w9

BGM:《天地难容》- W.K

修因柱斑鸣佐

“少年不识爱恨,一生最心动”

“天地浩大,只问何日再相逢”

 

12. 【MAD/火影】扉间聚聚早就说过,少看漂亮的宇智波(佐鸣佐/带卡带/柱斑柱)

UP主:巴法洛夫斯基   BV12x411i7m8

BGM:诺言Jason-一身诗意千寻瀑

“从来习惯孤身一人而如今,最后的期盼都已不值一哂”

“你是人间的四月天,永世不变”


13. 【柱斑】国境四方

UP主:千手吧台子   BV1Ss411Q7LH

BGM:国境四方

柱斑双视角,很用心也很虐的视频

“你是梦中虚妄,你是无上理想”

“你是我的,只是我的爱与恨同党”


14 .【火影/柱斑】【此生不换】回头看,不曾走远。柱斑大法好啊

UP主:-yesang  BV1iE411x7Ku  BGM:此生不换

回头看 不曾走远

依依目光此生不换

前尘再怀念 望剑如面

挥舞的瞬间 别再闭上眼

 

15. 【火影】我的一个……朋友

UP主:刀笔添凉锈    BV1gx411D75W  

BGM:我的一个道姑朋友

宇智波六件套等多CP

这个BGM真的很虐

我都要朋友Ptsd了


16 .【火影·群刀向】生生世世爱|火影发的叫刀么?那是王之宝库!

UP主:不言木   BV1Fx41177S6

BGM:生生世世爱

除修因,柱斑,鸣佐宇智波三件套(无差)为腐向外,剩下皆是原著向感情。 

腐向cp成分较少,基本可以看成火影部分刀片总结。

 

17.【处处吻】宇智波佐助的修罗场

UP主:naruto的-sasuke   BV1o7411h7qw

BGM:处处吻

鸣佐大于鼬佐的视频,佐助中心


18. 【火影|宇智波六件套】借我一生未解的求而不得(修因/柱斑/扉泉/带卡/止鼬/鸣佐/微佐鼬亲情向)【彩蛋附赠】

UP主:七梣  BV1ix411x7tT

BGM:借我

借我十年 

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

借我一束光照亮黯淡

借我笑颜灿烂如春天

 

借我一把刀杀了岸本

后面的彩蛋也很虐……


19. [AMV/火影]鸣佐/带卡/柱斑——你爱过的少年全是假

UP主:少卿菌  BV1Lb411V7PK

BGM:真相是假

适合所有CP的虐歌……

 

20. 【火影】让酒(鼬佐鼬)

UP主:聆泉umkasa  BV12t411z7Zy

“我本桀骜少年臣,不信鬼神不信人”

“其实还想再见一面”

“哪来年少多感伤,一心向南墙”

真的很适合少年佐助的歌


佐助个人向视频  

 

21. 【火影忍者】宇智波佐助的奥义.颜遁.迷倒众生之术

UP主:时臣全球保护协会   BV1Yx411i7tM

纯舔颜,脸好看就完事了

 

22. 【火影/燃向/舔屏向】宇智波佐助的故事

UP主:黑茶゛   BV1j4411C7ef

有关于他的一生,爱与欺骗的一生

 

23. 【火影忍者/佐助】真女主的美

UP主:千珏NS  BV1Ls411C75t BGM:美——王力宏

舔颜向,真的美哭了

宇智波大漂亮

 

宇智波中心/群像  

 

24. 【宇智波/盘点】一起来看漂亮地笑着的宇智波们www

UP主:  KDlotus   BV1DW411a7uG  

宇智波们的笑容合集

天真的、温暖的、桀骜的、癫狂的

虽然宇智波们很苦,但总体还是治愈的

 

25. 【火影盘点|听说他们宇智波一高兴就吐火球,生气了就放须佐】

UP主:焦糖花骨朵   BV1yx41177JU

一个豪火球和须佐的混剪

本宇智波团粉看的津津有味

 

26. 【火影/宇智波全员/燃向】裙下之臣

UP主:他乡酒   BV144411K7BT

“大概每个人,不只喜欢一个宇智波”

没错,我爱宇智波们

 

27. 【火影MAD】芳华绝代

UP主:hiya    BV1ex411P7Ww

你想不想

吻一吻

倾国倾城

是我大名

——我想啊!

 

28. 宇智波一族其实真的很温柔啊

UP主:GY小妖怪  BV1BJ411V7Wo

他们也曾微笑,他们有想守护的人。

弟弟死了,恋人死了,族人死了,父母死了,哥哥死了,这个世界夺走了他们所珍视的一切,这个世界他们已经不在乎了。

爱的越深恨的越深。

颠覆整个世界,只为摆正你的倒影


29. 【火影/宇智波中心】千秋此意

UP主:华不再繁  BV1EW411P7xD   

BGM:《千秋此意》-司夏

很美的一个剪辑

 

30. 【火影MAD】浮游-宇智波的痛与美  

UP主:华不再繁    BV1ix411m7ss

BGM:《脑海浮游的你》-以冬

宇智波群像,歌很好听

作者在评论置顶里面有详细的视频和歌词解析

这里面有几句歌词真的太贴切了

“是这惊涛之中绵软的安逸”佐助之于鼬也许就是这样的

“是这动荡之中浪漫的爱意”这句代入柱斑也很杀我

 

也许是猎奇向?

 

31. 【大蛇丸&佐助】魔发奇缘paro||Mother Knows Best

UP主:用放大镜放大你的美   BV1RE411475u

BGM:《Mother Knows Best 》——Donna Murphy

蛇妈妈和他的小佐助

真的很有趣hhhhhh,一定要去看!

完全没有违和感

 

吐槽/杂谈

 

32. 【一分钟就能了解的泛式】假如性别互换,我会让你知道什么才是女主

UP主:下播型泛式录播组 BV1UJ411b7YT

一个吐槽博人传

顺便假设如果佐助是女孩子

会是怎样的发展的视频

挺有趣的2333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后面有喜欢的还会补充

有冷门的让你感触至深欲罢不能的相关视频请砸向我!

有错误麻烦在评论里帮我指出一下谢谢!

评论(16)

热度(483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